來到中興已經一個禮拜了
今天是我第一個晚上睡這宿舍
一開始覺得很爛 但是有網路了就覺得好多了
這間4人房就只有我與我可愛的僑生室友一起share

我的室友 黃錦良 澳門人 23歲
一開始我以為他比我小 因為他是讀企管大一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他比我大
平時他大概也很無聊吧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 他的室友我又天天回家
在宿舍有沒電腦 他每天都跑網咖
我想到都替他覺得無聊
身材超瘦的他比我還瘦
彷彿黏張紙在他背後就會像風箏班飛走了
我們的語言一開始有些溝通困難
因為他國語不好英語也不好! 囧rz
不過也沒差啦 比手畫腳 我學的一點廣東話都派上用場
溝通是人的天賦
講著講著也聊起來了
他不太喜歡看書讀書 喜歡玩Game
不禁又替他捏了把冷汗 就算僑生是雙32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不過沒關係啦 日子還久的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有趣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