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考古學史跟蘭州大學的沈雪晨同組

3/26禮拜二他看著我說:學長你今天是不是是刮鬍子啦

我:........嗯是阿 今天有刮...(吧 想了一下)

沈:看起來年輕多了

我:............(跟平常是差在哪啦...)

 

3/27禮拜三

今天當體質人類學課堂助教,負責在課堂協助學生做人骨的辨識

乍看很普通,可這根本就是我的期中考嘛...

為了這堂課,前天晚上趕緊抱佛腳,把以前的課堂所學都拿出來看

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fu~

不過倒還好,課堂上都是我服務課的小朋友們

倒也不會緊張,敢亂問問題的我就當他~不是啦

課堂講解也還蠻順的,我覺得我的聯想譬喻法應該有影響他們吧

大家表情感覺都有可以理解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今日也算是功德圓滿吧

不過下回還要再講比較複雜的骨盆,真煩~我又要惡補了...

--

 

最近突然覺得有點順,朋友連繫頻繁,遇到許多人

做事也都有轉機

希望繼續保持

不過前面的頭髮似乎變色了,越偏黃褐,有點擔心他要變白了...我會變史蒂分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