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機掰安一直都有個念頭
想要幫朋友寫個傳記
因為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是奇人
乾脆學司馬遷好了幫每個人寫個本紀,世家,列傳...XD
哈 太累了 還是算了

可是我還是想介紹我的高中生活
話說台中縣潭子鄉有個弘文中學
這個學校是私立的完全中學,含有國高中部
學校在巷子裡,門前有護城河,週遭都是農田,儘管逃學翹課也沒地方去...
學校的國中部算小有名氣,因為升國立高中的辦學績效不錯
但是高中部就...是一個很開心很好玩的地方XD

高中時我就讀三年2班,這是一個社會組的班級
顧名思義就是陰盛陽衰的班級
全班61人(人多到都坐在垃圾桶隔壁...)
女生43人,男生18人
平均一個男生可以分配到2.388888...個女生(ㄟ~不是啦,我只是呈現數據比)
全年級共有11個班,1班跟11班分別是社會組與自然組的資優班
相較在隔壁的我們班卻是放牛班XD
因為我們班的氣氛太歡樂了,放放牛又何仿...

高一,高二時班上的一些人轉去自然組
也許多自然組的轉來2班
很高興都是怪的出去,好玩的人進來
高三2兄弟會的成員幾乎都是轉來的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因緣阿

由於班上男生少,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
加上女生們也都很哥們
所以班上的氣氛真的是很讚...
團結是我們的象徵
高一時健康操比賽,拿到了第二名
高二時花式健康操比賽,我們拿到了第一名
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是跳太好了,編舞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阿丹
她編了花式啪拉啪啦加走位變化隊形的健康操(光這個編舞就可以得獎了)
有限的時間中,我們努力的練習
整齊劃一的動作,精準的節拍,大家的默契都超好
連我這種有肢體不協調的咖都都覺得跳很好(感謝昭懿大大的個別指導XD)
於是在比賽當天,音樂一出來(登登等等...)整齊,整齊還是整齊
跳完標準的馬上就是花式變化,跟著節奏變化腳步,跟著換位,就像在跳華爾玆
我們信心滿滿把整首曲子RUN完
嗚~~咖勾以內...完畢時是全滿滿的掌聲
最後的結果還用講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的,因為沒有一個班級的舞有我們炫,也沒有人比我們整齊...
能把這麼制式化的健康操跳的如此神乎其技的也只有我們班了
不過很可惜...當年拍的影片因為某些原因至今下落不明,真是憾事
好想回味...不過也好啦,說不定真的看了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搞不好還看到自己出包XDDDD

話說班上的男生不多,幾個人物要拿出介紹(依學號出場)

王嘉嘉,一頭招牌的鋼捲毛(又粗又硬),為離子燙技術普世後的受益者之一
身高一米八,膚色微深,輪廓深有點像中亞的喀什米爾人
嗜賭成性,喜歡在教室後面打大老二
穿制服不喜歡扎,總是有點拉塌卻自己覺得很瀟灑XDDDD
頭腦不錯卻不用功,講話賤賤的

經典事蹟是當年於網路泡妹泡到一位自稱柔兒的女性
在網路上真是你濃我濃,水深火熱
直到一天,柔兒的照片出現在班上(來源詳情已不可考)
但真相是太可怕了...印象中是,算了不想了
從此他倆就斷絕音訊了,再也沒人提起過柔兒了

高二時沉淪倫於世紀帝國與CS
高三時毅然決然放棄學業,本以為不會畢業了,遂在畢業紀念冊上漂撇的寫到:同學們,我還有事,你們先走!
誰知在當年暑假回校拔個幾次草,做做勞動,重修學分後,也畢業了,不過卻於指考落榜了...
其MSN當年狀態為"世紀誤我一生",為當年度醒世良言榜第一名

科科~才寫到一個王嘉嘉就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