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位一周
覺得好煩好煩
每天都壓力好大(之後會越來越大)
平時坐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煩些什麼
之後不久馬上又很多事情會一直冒出來
整天腦中的os一直是"怎麼辦?","這啥小!","X你媽的"...
唉~~好想要遠離這個煩人的世界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我討厭做事情
更討厭人家丟事情給我
在單位裡,沒有人我就是值星官
每每聽上面的人交代一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的事
想問人又沒人問
心情每天都是慌恐,擔心
總覺得動輒得咎
不然就是問問題,上司又不耐煩教...
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很煩
一副你不會自己想辦法解決喔
不然就是踢皮球
找OOO問問題,他說你去找XXX
當找到XXX時,他又叫你回去找OOO就對啦,他會處理啦!
媽的~心情就是一整個X你媽的...干我屁事喔!

時常覺得在裡面的生活好像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瞎忙
緊張
擔心
單位眾人的眼光
每天忙忙碌碌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忙了一天,可有一種說不出的空洞感
人生就是劇本
第一次真的很有感覺,覺得人生是假的,是我剛入伍的時候
因為沒自由的感覺是這麼的可怕
第二次是阿嬤生病住院,覺得人生真是無常,歹事是說來就來
人其實是這麼的脆弱...
第三次就是現在,人生怎麼可以這麼虛假
每天都不知道在擔心緊張啥小...每每都覺得自己很像智障
幹麼為這麼多庸碌的事煩惱呢...
不過這種感覺都如同白駒過隙
因為馬上我又入戲了,繼續庸庸碌碌ing...

老實說日子過的很快
將近半年過去了
但總希望日子趕快過完
跟我一起來的同學們
大家日子也都是苦哈哈
好懷念以前大伙一起受訓的快樂日子
相處的日子雖不長
但革命情感是無法言喻的
希望大家在各地也能ㄍㄧㄥ下去,要活著離開

還有24個禮拜
時間到就可以離開這世界黑暗盡頭了
所以
我要活下去...X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