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還蠻怪的
上完世通課跟著李今芸老師一起去leaf吃飯
結果老師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拖油瓶身分跟去的XD
原本老師是要找每次都做前排的學妹們去吃飯
結果被林一琳也拉去
不過今天因為下雨以及大家都要回家的關係
最後只剩下林一琳,郭乃華還有我3人跟老師去吃飯
真是有點忐忑阿...我是多的~囧rz
不過老師真是個大好人...飯後居然還點了蛋糕

俗話說吃人嘴軟嘛~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老師人不錯
上課是一回事啦 相處又是一回事
其實老師上課是很認真的
可大家好像都覺得很無聊
雖然有時我也會覺得有點想睡啦
說真的雖然我不是個很認真的學生
但是在國小生活與倫理的薰陶下
尊師重道這東西我還蠻care的
除非不得已 不然決不翹課
在潛意識中老師的權威性依舊XD
看來期末世通要好好考了...不然就尷尬了!!

p.s.今天早上誇張的大雨,地面上水流成河,害我鞋子都濕了,結果穿著拖鞋去老師吃飯,真是失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