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 陰 大吉 宜 考試睡覺上網

夜有紛紛夢 神魂預吉凶 莊周虛幻蝶 呂望兆飛熊 丁固生松貴 江淹得筆聰 黃梁巫峽事 非此莫能窮.

今天一早我便在作夢,好不容易我醒了,去看個電視,摸個電腦,台視又在撥盛竹如的那種鄉土驚世劇場,講什麼"府城男女"的故事.台南人有錢,所以要娶媳婦要娶台南人,嫁女兒要嫁台南人...反正就是錢錢錢啦!作完莫名其妙的夢,看完莫名其妙的電視劇,去摸摸網路(雖然只有50.6K),不經意的來到了PTT轉學版(考完就沒來過了),正好看到中正放榜的訊息,好吧~進去看看吧,反正我打算我會回高雄了,就來讓自己死一下心吧.

點選"歷史系".疑~xxxx18 紀X安!!靠~~還正取第四勒,我是在作夢嘛!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不可能~不可能~此時心中出現了千千萬萬個不可能!老天爺尋我開心阿~~"興趣"寫成"性趣"的人怎麼可能會上啦~你馬勒好笑!好吧~冷靜30秒...30.29.28.27.....3.2.1.0!螢幕沒變化,準考證號碼正確,名字沒打錯...我真的上了耶!!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波蘭,立陶宛...突然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好詩好詩!!我果然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XD.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爸媽(出錢),我的阿嬤(煮飯給我吃),我的親戚朋友(陪我哈啦)...沒有啦~不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對於有豐富落榜經驗的紀某人,心理都做好準備了,想說反正就跟去年成大落榜一樣嘛~大不了回高雄蹲,當當苦力小童工罷了.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不知自己下一秒會在哪裡.想當年高三時,推甄推中正政治系,第一關就因學測成績不夠,就刷下來了.接著就到高雄男子監獄服刑了,來到此心生痛苦,苦不堪言.一切彷彿掉入阿鼻地獄,受無盡苦(沒有啦~沒這麼誇張啦)半年後考了93年學測,成績還是一樣爛,想說沒救了.又半年後我去考成大進修,居然英文慘遭滑鐵盧...(數學本來就死在那裡)算了~一切是天意,我居然連進修部都考不到,人生是黑是白是灰的...在家鬱卒了幾天,算了還是出去玩吧(真是樂觀啊我)

想想~我以前的專長是史地,我的強項是瞎掰.好吧~那來考個歷史系吧.於是就這樣展開了一段愛與歷史的故事XD...一年來,其實根本沒認真到,雖然會上圖書館,但是都是在看報紙雜誌居多...到了考前最後一個月才開始猛看書.書海的草原,一眼望不完,風吹與打中,依然還是在擺爛...但是這一年來英文沒啥長進,單字也拼不出幾個大字.考前家中熱到快融掉了,睡覺時間跟看書時間大概是3:1吧,考前一個禮拜才又去買近代史來看.像我這麼混的人連報名都會錯,中正跟政大衝堂我居然不知道,就這樣把銀子捐給了政大,唉唉唉!不過也是如此,當天高手都去台北了,而我這種小肉腳去鄉下考試才會上.

話說我18歲後的日子就像古代的舉人要考進士一般(我跟范進中舉一樣都老人),所謂轉戰各地,以筆會友.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說實在的還蠻高興的,真難想像數學智障(連作夢都會夢到自己數學被當)也能進國立大學...遲來的中正,嗚~真是太感動了XD!!

好吧~為了彌補今年的錯,那明年在去考政大吧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