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轉眼間2月6日便來臨,早上我才慢條斯理的整理行李.
(其實行李幾乎都是我媽幫我拿的,我的工作只是去看行李箱有什麼,把不需要的東西拿走)
晚上六點半準備要出門,接到電話說機場大霧可能會班機可能會delay,不過管他啦,先到機場再說.
我爸開著車一路飆去中正機場,一路上並無塞車,很順利的在9點出抵達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進去大廳排隊chick-in,這時大姊,姊夫(我覺的他有點像發福的裴勇俊...不要打我!!)與二姊也都來到機場與我們會合.
看到chick-in櫃檯上的跑馬燈"巴黎Paris"心中不禁興奮又害怕,
頭一次自己一個人要去這麼遠的國家,有種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感覺.
確認完我的機票BR87和餐點,把行李送托運,我背著背包,肩上扛著一個如同古代人遠行的包袱,有如中共兩萬五千里長征般,
布包內是仁波切托我轉交的海報(頗重還頗丟臉的,都是我爸啦,搞什麼包袱啦!!)
我的老姊們真是有備而來,列了一張表要我買Parda,Agnis b的包包還什麼的,連買多少可以退稅的都教我...未免太高估我了吧!
在入境門口拍完照,也才9點半,而我搭機是23點55分,還久的勒.然後我爸就吵著要回家了,就把我趕進去入境.

通關

以前入境都是跟爸媽旅行團,且都是國小的事了,早就忘記當初是怎麼通關流程的.
算了忘了就忘了,反正就看著人走就對了,門口檢查完登機證,
進去後檢查隨身行李,再來過海關(臉有點臭),然後就沒了,還頗簡單.
我跑去C7登機口,看了一下沒幾個人在那裡等(都是法國人,他們很想家喔,這麼早就在等),
於是我就又回去一開始的大廳免稅商店那邊的沙發閒坐.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想到去法國我都不認識,去了會去哪也不曉得,說不定被賣去當男奴也不知道.
心中慌阿慌,勉強鎮定的拿起之前買的巴黎旅遊書,假裝很悠閒的看書.
不過我真的是太早到了,書都翻完了搭機時間還沒到,坐著寫點筆記,然後去C7等待,
但是我去那之後他居然廣播說換在D7登機,OX勒~C7跟D7差很遠耶(C7在大廈最右端D7在最左端)
我的共黨長征包袱是很重的耶,有沒有搞錯阿,害我長征了好久才到了D7(搭電梯又走樓梯的)
可惡~~到了D7我的左手也快斷了...

忐忑的經濟艙

11點多了大家都這邊等待,由於要提前30分鐘入機,11點25分就開始登機了,由頭等艙先搭機,再來是商務艙,再來是窮人搭機,沒有啦是經濟艙啦.
反正阿~我就是搭平民的經濟艙,進去後開始找位置,一開始還坐錯位,包袱放了一半才發現坐錯位,真丟臉.
商務艙的靠窗是2個位置,到了經濟艙,果然經濟,靠窗是3個位置,好在我不是坐靠窗,不然想上廁所也很困難.
中間的位置是4人的,我旁邊沒人,再過去是一對年輕夫妻.
那個位置阿~不是我在說,真是小的跟什麼似的,我覺得平時搭統聯應該都是頭等艙了吧.
上機等了又快50分鐘,跑道才清乾淨,才開始要起飛...天阿還真久.
凌晨1點多,開始吃晚餐,空姐們開始忙碌的送餐,因為我的是素食餐,所以我都比別人早吃飯.
當晚我吃素三杯魷魚飯(後來發現是機上最好吃的一餐).
唉唉飛機上的東西都不是很好吃,奇怪我以前居然會覺得很好吃,還是他的素食比較難吃阿?
用完餐,我睡的斷斷續續,座位超小很睡,電視又閃閃亮亮的,真是夠難睡的,超想砸電視機的.
不久空姐發入境卡,我還很認真的去填寫,結果occupation這麼簡單的字我居然臨時想不起來是啥意思.
想了好久才想起是職業,真是丟臉,所以讀書要認真點.
13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真的是很久,坐到屁股快爛掉了...(搭車台北高雄來回2趟再加台中高雄一趟了)
邊坐飛機,心理其實在想飛慢點阿,還是墜機算了,不要到法國阿!!
心理對法國真是充滿了恐懼又有點期待,希望我不會淪落到睡機場或地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 An 的頭像
    Chi An

    Renaissance

    Ch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